From AdSense

1.27.2013

第一次對人笑


01/27/2013 早上小羊咩第一次懂得對著人笑 (正確來說是對著我,羊爸比,哈哈  //自豪ing~),  一洗以前皺眉哥的形象。

以前雖也會笑,但次數不多,曇花一現,也有點像是面部抽筋,不是對著人。


但那天早不一樣,我對著他笑,他會以笑面對著我,而且是持續性,不只一次。


更加確定我昨晚看到的表情是真的。昨晚抱著他哄他睡覺時,他在睡夢中突然哈哈大笑了幾聲,笑到自己醒來。發現自己醒了,又哭了。  我那時看到他真是又有趣又莫名其妙,那是笑嗎?  Baby 發什麼夢會這麼開心?  是因為我們昨天帶他去 hiking?


Anyway, 又是一個里程碑,2013 resolution 又完成一項了。一笑值千金呀!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