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dSense

7.31.2013

DIY 小女生髮夾


好友V的女兒一歲生日,請我們一家參加生日趴。想了很久,究竟要送什麼給小妮子呢?他們家的玩具衣服多得不得了,應該都不缺。

終於給我想到送一份有意義,又可以用很久的禮物---DIY髮夾!!!

於是我就去Michael's買了兩種不同的髮夾,一些緞帶和用線勾的小花。再加上我家的膠槍,針線,其他緞帶和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材料就準備好了。

等我兒子一睡覺,我就開工!好久沒有做這種手工了,我既開心又興奮!因為想造出不同風格的夾子,慢慢的從構思,配搭,再縫製(會比較牢固),粘上髮夾,用了整個晚上。而且我一開始做就停不了,到了忘我的境界,多晚我也得完成它們。

做完後,把它們包裝的漂漂亮亮,我非常有滿足感地去睡覺。

可以參與打扮別人的女兒,我也是很開心的~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