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dSense

7.08.2013

泡書店--Linden Tree Books

炎炎夏日,有什麼避暑好地方呢?很多媽咪會想到圖書館--又可以看書,又有大冷氣開著。但一到暑假,圖書館會人很多,大小孩又比較吵。於是,羊媽咪帶著小羊咩去了一家兒童書店--Linden Tree Books。



Linden Tree Books位於Los Altos downtown的State Street上。面積比起連鎖書店的兒童部小一丁點。不過書量和選擇卻多謝。他們按著小孩的不同階段來把書分類。從新生兒(newborn)到青少年(young adult)的書都有。他們也有按當時特別的主題分類的角落。例如,這次我們看到有國慶和Waldo主題角落。因為是書店,他們有賣比較特別的書,如立體書,玩具書,是在圖書館借不到的。


恬靜的書店,人流真的不多。我們週間去的時候,裡面大概有一兩家人在逛。給大人,小孩看書的沙發和兒童的積木桌都是空著的。

店員都很友善,他們過來問問有沒有需要幫忙後,就讓客人自己慢慢的逛。羊媽咪推著娃娃車在書店裡逛來逛去,還唸了三本書給小羊咩聽,又小小聲的唱歌,都沒有人管。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貼心的洗手間。寬敞且乾淨的地方有大人和小人size的馬桶和洗手盆。娃娃車進去後還有很多空位。可供全家享用哦,哈哈!

如果你對童書沒有興趣,不進去逛,也可以在門外休息。它的大門外,擺著給大人和小孩的桌椅。

這種地方實體書店,越來越少,他們那麼用心經營,非常值得大家支持。當你需要買禮物給小孩子時,不妨去Linden Tree Books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