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dSense

11.16.2012

凡事不能只看肚子

明天就是36週, 再過一個月,小羊咩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今天去產檢,被醫生的話弄得我飄飄然,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醫生量了我的肚子,看了看。

醫:你的肚子真的很小
媽: (全世界的人也說,而我也覺得)
醫:你有去照ultrasound嗎??
媽:有,上禮拜才去裡呢

醫生立刻翻了翻資料。。。
醫:你的baby有4磅多,快5磅了,非常好,非常好!
媽:如果baby持續長大,生出來是大概有多重啊?
醫:6磅多,希望不要到7磅。(醫生說過,baby太大,我會生不出來)
醫:你非常好,肚子那麼小,但baby蠻大的。肉都長到baby上了
媽:(暗喜中)不知道baby躲到哪裡去了。。。

所以說,凡不能只看肚子
羊媽咪肚子雖小,但五臟俱全
我增的磅數,都去了我兒那裡了!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