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dSense

11.10.2012

方便快捷的 炒螺絲粉

是不是又吃炒飯,炒麵呢?要不要試試炒螺絲粉?




炒螺絲粉是羊媽咪自創的,混合了中外食材,簡單好吃。炒螺絲粉的分別只在於主食,我棄用了傳統的飯跟麵,用了螺絲粉。我喜歡螺絲粉是因為它的螺旋形狀可以讓你煮的醬料或小食材藏在每一顆螺絲粉上。當你嚼的時候,每一顆粉都很有味道。當然你也可以以別款pasta代替螺絲粉。

炒螺絲粉的做法很普通,我就簡單的將一下好了。

材料:(任何冰箱裡剩下的菜都可以用!)
蘿蔔
小黃瓜
絞火雞肉
雞蛋 1顆
螺絲
大蒜

做法:
  1. 把螺絲粉煮熟,晾乾,待用。
  2. 用鹽,糖,生粉,胡椒和醬油醃一下絞火雞肉。
  3. 蘿蔔,小黃瓜切小片,大蒜切小粒。
  4. 煎雞蛋,再把煎好的雞蛋弄碎。
  5. 爆香大蒜粒,下雞肉炒至七成熟,下蘿蔔,小黃瓜再炒一會兒。加少量的水和鹽,關鍋蓋,炆一下至沒有水,把材料放在一邊。
  6. 爆香大蒜粒,下晾乾的螺絲粉,加鹽,胡椒和醬油。
  7. 把之前所有的材料加上粉一起炒一,兩分鐘,加香油。完成!


羊媽咪愛心提示:

  1. 螺絲粉不能煮太柔,要不然形狀就變了,而且口感就不太好。
  2. 我家用的是電爐,所以炒了螺絲粉後,我就熄火,再加其他炒好的材料。餘熱足夠把所有材料的味道融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