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dSense

11.24.2012

美味又健康的 豪華版雞蛋沙拉



現在羊媽咪每天要吃多餐,又要吃的健康,簡單,真得要動動腦。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豪華版雞蛋沙拉。為什麼是豪華版呢?平時我做的簡易版,就是把水煮蛋切粒,加上美乃滋,鹽和黑胡椒就完成了。吃到無聊,就想到用冰箱裡剩下的材料去做出不一樣的蛋沙拉。                       

豪華版雞蛋沙拉增添了一些食材和變了一點點的步驟。

材料:                                                  
蘿蔔————1/4 條
小黃瓜———1/4 條                              
火腿————1 片                                 
雞蛋————2 顆                                 
美乃滋———適量                               
鹽—————少量                               
黑胡椒———少量                              

做法:
  1. 首先把雞蛋用冷水煮10分鐘。
  2. 水煮蛋放涼。
  3. 蘿蔔,小黃瓜和火腿切粒。
  4. 把涼了的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開。
  5. 蛋白切粒,蛋黃用湯匙壓碎。
  6. 將蛋黃和美乃滋攪拌,變成黃黃的蛋黃醬。
  7. 把蛋黃醬加到切好的蘿蔔,小黃瓜,火腿和蛋白。
  8. 加少許鹽和黑胡椒。 成功!


羊媽咪愛心提醒:
  1. 我家是用電爐的,所以我會將雞蛋和冷水一起煮。水開了,我就關火。因為爐子還是熱的,水會繼續煮開。雞蛋再燜10分鐘即可。
  2. 通常我把雞蛋沙拉配小餅乾或吐司,可當小吃,早餐或午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