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dSense

11.19.2012

First name: Joel

之前求神賜孩子一個名字,第二天查名字書考慮時就找到 "Joel" 覺得不錯,讀起來容易 (適合我們中國人),意思也好 (耶和華是神),終於有一個名字我和羊媽咪都喜歡,也不會太 common, 也算好聽,目前所知也沒有壞人這名字,所以全票通過 -- approved! 

10/3/12 晚又求神印證,第二天開車上班途中又思考這名字時,恰巧遇到我公司另一部門也叫 Joel 的同事。平常我是很少遇見他的這同事給我的印象很好,溫和、謙卑,也是信神的 (但可能是天主教)。有一次公司 picnic, 我看他帶著他的兒女們一起謝飯禱告,場面溫馨,那時我就覺得很感動,心想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

So, 這就是 Joel 的由來。Joel 中文翻譯就是 「約珥」,聖經小先知書中的一位。


PS:  感謝 Uncle Jackson 送那本聖經名字書給我們。很搞笑,我們問 Uncle Jackson 幫小羊咩想個英文名,他一直想不到,那次跟他去 camping 路過一家 Christian bookstore, 他在 bargain bin 裡找到這本書,就乾脆把它買下來,說:「好,我完成任務了 ^_^」 看來這也有神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